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和風料理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

那年大年初三走姑家,南山的表哥拿來一包自制的果子。一聽說是炸的果子,剛才還推讓水果的其他來客也大大方方捏塊嘗嘗。 “嘿,這可是個稀罕物,年集上就不見封果子哩。現在走親戚也都不拿果子了。”大家議論著。 表哥帶來的果子是過去老家果子中的一種,類似今天蛋糕房里的蜜三刀。蜜三刀太甜膩,我從沒買過。不知為何,當它出現在春節被叫做老果子時,我倒很愿意吃一個再吃一個。兒時過年的太多美好記憶黏附其上。 過去在老家,果子是春節走親戚的必備禮品。無論窮富,無果子不成禮。有了果子,才能根據情況增加餅干、糖、罐頭等。它和八月十五的月餅,六月六的油饃都是老家祖輩沿襲下來的節日標配。現在只有月餅還踏著節日的拍子出現,其他兩樣習俗已悄然沒落。 早已習慣了年里有老果子的陪伴,黃草紙一裹,紅果簽一蒙,紙繩一扎,樸素喜慶自帶著濃郁的傳統,具備著鄉村的品格。 老果子通常由好幾種點心組成。現在能想起的點心名有小角子(空心)、月牙兒(也叫梅豆角,里邊裹糖稀)、江米條、夾沙糕。我最常吃也喜歡吃的是一種沾芝麻的大圓餅,香甜,軟硬正好,卻一直不知道它的大名。小時候過完年,母親終于能閑下來抖開一包果子嘗嘗時,她總會問我要吃哪一個?我說“車轂輪”。母親便把那些圓芝麻餅全挑給我。我趴在母親身邊,一點點地啃著“車轂輪”,幸福伴著香甜一點點在心底鋪展。母親也許知道,也許不知道,此前我曾偷偷地拆開過果子,拿走一塊“車轂輪”后又重新封好。 夾沙糕是果子中的上品,我只在奶奶活著的時候見過吃過。它很像五花肉,厚雪樣的方糖做膘,月餅餡樣兒的東西做肉。四四方方,整齊碼放在一個紙做的長方形果匣子里,我最愛吃的是那層白糖。 每年送來夾沙糕的有兩門親戚。一門親戚沿北河灘小路進村,他個不高,大眼雙眼皮。一次,我和伙伴們在北河玩,被他叫住:“小麗,你說我是誰?”我那時還理不清親戚之間的關系,說不出,他就說我是恁表哥哩,末了再囑咐一句:“我這次說了,你可得記住,下次我還會問。”等下次見到,他果真再問。我老記不住他是表哥,因為他已經是老頭了,實在不像小孩眼中的哥字輩。 還有一門送夾沙糕的親戚從東邊來,沿北干渠進村。這門親戚常被父親念叨提起:“過去咱家窮,恁力哥家(奶的娘家)從不嫌棄,每年春節,恁力哥他爺來看恁奶都是封沙河店最好的果子,臨走還給恁奶交代,‘二姑啊,這果子你自己留著吃,可別再拿出去走親戚’。” 后來,奶奶走了,送夾沙糕的表爺表伯走了,表哥也已垂垂暮年,夾沙糕就此消失在我的年里。 初二走姥家初三去姑家的走親戚規矩至今延續。有一年初二,天降大雪。我和大哥二哥跟著父親去南山走親戚。父親推自行車走在前邊,車把上、后座及兩側都掛著果子糖等禮品。向南一路上坡,和風雪、泥濘糾纏了十來里地。到舅家姨家后,棉鞋都濕透了。舅嫌東屋的疙瘩火不濟事,特意在堂屋當門籠起一堆豆稈火,姨則拿出給我和二哥做的新棉鞋換上。姨做的棉鞋是直底,不分左右腳,棉鞋的下半部還用桐油油過,硬邦邦的。姨說,桐油鞋不怕蹅泥。 豆稈火、桐油鞋是貧窮的舅和姨留給我的古樸而溫暖獨特的春節記憶。他們也都去了。我也是人到中年后才慢慢體會到,生活如果沒有親人的陪伴,世界再美好也有欠缺。 多年不在老家過年,果子啥時候不見的,我也說不清。現在生活水平都提高了,春節又時興送柴雞蛋、牛奶等。果子都是手工做的,費時費力。但我總覺得遺憾,為一種漸遠的古意和無可替代的儀式感。 我最后一次在老家掂果子走親戚是在2006年春節。進了姑姑的莊,見幾位老人蹲墻根曬暖。目光一相遇,他們其中的一位便開了口:走恁遠了,哪莊的啊?我說,略莊的。幾位老漢相互議論說,這肯定是去西邁法家的,應該是法的老表。 這種議論讓人心理上感覺很親,仿佛天下都是一家人,仿佛自己從來沒有走遠過,那個年年來姑家吃杏的“老踹客”被認出來了。 老果子,一年年,連著老親舊眷,連著十里八鄉濃濃的親情鄉情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我有一個幸福的家,三室兩廳的房子裝修的很溫馨。家里有爺爺、爸爸、媽媽、我和弟弟,我們之間相互關心照顧,一家人相處的很和睦,讓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充滿了快樂。 我愛我的爺爺,他是一個慈祥能干的長者。當爸爸媽媽上班、我上學后,家里就只剩下爺爺帶著幾個月大的弟弟,非常辛苦。爺爺做的飯可香了,我在時,他因為疼愛我,我喜歡什么好吃的他都會變著法子給我做。可是有時候他又很嚴厲,當然這肯定是由于我太搗蛋惹怒了爺爺。平時一有空閑,爺爺就會把家中損壞的東西修修補補,奇跡般地讓他們工作起來,這使我打心眼里覺得爺爺很愛這個家。 家里最辛苦的人要算爸爸了,他是家里的頂梁柱,在單位上班很忙碌,我經常看到他晚上12點多還在加班,要么看書學習,要么修改材料,即使周末也不例外。爸爸干什么都很認真,他常常說工作第一,但只要單位沒事,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檢查輔導作業。有時候看著他給我增加作業鞏固學習成果,我心里有些許不快。但我現在越來越能理解,爸爸是真心疼愛我。我學習時他對我要求很嚴格,可空閑時他常常帶我們一家人出去游玩,對我的合理愿望也總是想方設法盡量滿足。 我的媽媽非常愛美,她喜歡化妝,時常購買漂亮的衣服。媽媽在家里也總是默默地付出,對全家人都很好,她給爺爺買衣服,給我買我喜歡的章魚小丸子,一有空閑就給我和弟弟做好吃的,她總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凈凈,讓家里溫馨而又舒適。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成員,他長得非常可愛,很少哭鬧,烏黑的頭發,胖嘟嘟的小臉,見到我放學回家總會蹭過來親我的臉頰,那甜甜的笑容和嫩嫩的臉蛋,真惹人喜愛,我也很愛弟弟,難怪姑媽說弟弟是她見過的最乖巧的嬰兒。 最后該我出場了,大家都說我是個淘氣包。我平時特別鬧,愛玩游戲,愛看電視,對學習不是太熱心,寫作業也很粗心,書寫有點差,這讓爸爸很頭疼。不過,我正在努力改正,今年考試已經有明顯進步。這不,寒假里,我每天都給自己定計劃并認真落實。以后,我更要好好學習,考出好成績,不讓爸爸媽媽操心,讓全家人的臉上始終都洋溢著笑容。 這就是我的一家。我愛我家,愛這溫暖的房子,愛房子里的花花草草和書畫家具,更愛疼愛我的家庭成員。快樂是我們一家人的座右銘,我們一家人將相親相愛,在一起快樂的學習、工作、生活,為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奮斗。 >>>更多美文:空間日志

一對老夫妻,妻子有嚴重的潔癖,丈夫卻相反,很不講個人衛生,又不喜歡做家務,夫妻兩人經常為此吵架,妻子罵丈夫臟、臭、身上味道惡心,懶得像豬,什么難聽的詞兒都用上了,丈夫卻依然我行我素。 所有人都沒想到,在生活上這么不合拍的一對夫妻,居然吵吵嚷嚷始終沒有離婚。幾十年過去,在他們過完銀婚紀念日的第二天,老太太忽然被送進了醫院,經過診斷,她患上了帕金森綜合征。 兒女們都勸老父親把她留在療養院里,他們很清楚父親被母親照顧了一輩子,連起碼的清潔房屋都不會,又怎么伺候病人?誰知父親十分堅持,將老太太接回了家。 多年過去,再到他們家做客的人都深深地感到驚訝。那間小小的二人居所被打掃得窗明幾凈,老太太絲毫未見消瘦,面色紅潤健康。雖然坐在輪椅里目光呆滯,流著口水,老頭兒卻耐心地一再幫她擦干凈。老兩口身上的衣服十分整潔,散發著老太太最喜歡的檸檬香皂味。房間里甚至還養了幾盆花草,青翠欲滴,洋溢著勃勃生機。 我們以為老頭兒找了保姆或者保潔員。后來跟他聊天才知道,他誰也沒找,完全是自己一點點學著照顧病人,清理房間,燒飯做菜,洗衣疊衣……有什么不會的就問鄰居和兒女,甚至學會了上網查找菜譜和養花妙招。這些年,他給老伴兒擦屎擦尿,洗澡刷牙,照顧得無微不至,自己也打理得清清爽爽,徹底改變了生活習慣。 親友們都佩服他,老頭兒卻一本正經地糾正:“我老婆才值得佩服,我想到自己以前那么邋遢,她居然可以忍我那么多年,就覺得她是真的愛我。所以我還她多少,都是應該。” 他掰著手指頭給大家算。 “她忍了我半輩子,我再忍她半輩子,我們倆湊到一起就是一輩子,這才是圓滿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安平親子丼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輕旅行必到-烏龍麵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,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台南一日遊必到-涮涮鍋居酒屋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d72fg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